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

120408 手機被偷了!

是的,小的我,卑微的我,沒用的我,手機被偷了。

下午,我就到圖書館報到,很開心的看到研究小間有空位(現在很熱門,空位很難得),立刻把包包和書本往裡頭放。接著我就去上廁所,出來時碰到台灣人,稍微打個招呼聊一下,回去以後,我的手機就不見了.....

我並沒有大剌剌的把手機放在桌上,而且我的東西都已經是放在研究小間裡了,還是有人進去翻動我的物品,把我的手機偷走了........

碼的! 桌上的工程計算機怎麼不偷! 只偷手機!!!!

當時心情頓時很沮喪,我還超怕被柏青罵(他當時去聽會計老師解題)... 唉,我真的太不小心啦!

回家後,柏青用自己的手機打電話去客服取消那支手機,結果講沒兩分鐘,他那支手機的Credit就沒了,我只好動用我的skype,上網買了一些點數,先拿來打電話....

心情好差..... 為什麼手機明明就有收好,還是被偷了? 而且那支手機是skype手機耶.... 唉唷喂呀....

唉唉唉!

今天除了這件大事以外,還有另一件事,就是我一大早就把論文題目的志願表交上去了。去的時候發現已經有不少人已經繳交了,趕緊回家告訴柏青,要他也趕快交一交,免得到時候選不到他想要做的題目和想跟的老師。所以,我回來以後,就換他去交囉!

下午的行程就是去圖書館被偷手機.....

晚上回家後,就繼續讀書寫考古題。總覺得怎麼唸都唸不完阿~ 我做題目的時間都好長,一份試卷都要花上四五個小時至少,然後還得構思怎麼用英文回答那些分析問題,好怕讀不完就要上陣考試了....

今天的日記好幽暗喔.....

2 則留言:

雪克斯 提到...

請多燒香拜佛
累積陰德XD
不過我在newcastle沒聽過有人被偷東西過說
舊的不去新的不來~"~
考試加油~~~~~~

Claire 提到...

你真的很沒用勒...
除了你自己沒掉過,
還有什麼東西沒丟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