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

062909

早上很認真的六點爬起來去運動,還帶了筆電想說運動完可以直接去圖書館,結果....運動完圖書館都還沒開.... 我們只好認命的回家....

中午吃過飯後,就到圖書館報到弄論文啦! 圖書館人氣有回升的現象了! 應該是大家也都開始開工寫論文了,所以也都回籠到圖書館找資料啦~ 我們依舊窩在喜愛的窗邊,朝著完成自己的研究目標邁進囉!

晚上吃過飯後,我們還是在家裡弄論文。約九點多,接到Iris的電話通知,說明天早上八點要把海運的箱子搬去學校宿舍門口集合,而且要把箱子的內容物數量都寫清楚,為此,我們兩個又開始整理要海運的東西了.... 除了清點所有的東西以外,我們還另外弄了清單貼在外箱上,搞的跟當初從舊的KPMG搬到101那時一樣,仔仔細細也龜龜毛毛... 最後封箱也弄了好一陣子,兩個人都精疲力盡....

弄到一半時,我突然想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.... 就是明天早上該怎麼把東西搬到宿舍門口? 我們一共有十一個箱子,每個箱子至少15KG重,來回一趟至少要15~20分鐘,一箱一箱搬的話.... 我們可能會累死吧? 而且明天早上八點集合,我也不可能借的到推車來搬阿? 想到這裡我心就涼了半截... 所以趕緊打電話問Asling他們可不可以來幫我搬...

打電話去給Asling時,他正在跟大家聚餐,所以他就幫我問了當時在餐會的另一個人,很幸運的,另一個台灣人有借到推車,所以明天我也可以用推車搬運了~

希望明天一切都順利阿!

By the way,講到聚餐這件事情... 我實在很不明瞭為什麼臺灣人這陣子天天在聚餐、天天在happy.... 不是去唱歌,就是去吃飯,不然又是幫忙慶生去夜店玩,好...忙碌阿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