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060809

今天早上還是沒去運動... 主要原因是.....賴床....

因為沒去運動,所以我們就帶著存款證明去銀行蓋章。本以為還要核對人及帳戶等,結果也沒有,銀行的服務台人員很阿沙力的就把我們帶去的影本全部蓋了章,我們就離開銀行了~

我們在回家的途中,柏青提出了他想要去拍快照,要用來申請申根簽證,但是因為拍一次要四鎊,而且只能拿到四張,怎麼算都覺得很貴,所以猶豫了一陣子。此時我腦袋一轉,決定回家自己拿數位相機自己拍,然後合併成4X6的相片再拿去洗!

所以... 中午吃過飯後,我和柏青就在家裡自己拍起大頭照啦! 幸好家裡的牆壁是白色的,而且採光也很好,拍出來的照片只要再稍微打亮,就OK了~ 只是我們一直都不滿意對方的拍攝,一直重拍重拍.... Orz...

拍完後,我就用軟體把相片合併,然後就帶著照片檔案去快速沖印店洗照片啦!

 P1090980 

我們選擇最快速的沖印服務,說明上寫需一小時,但在付款時,店員說25分鐘後就可以取件了! 我們還真是被這麼快的速度嚇到了! 這裡是英國耶...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效率阿?  這樣洗下來,才一鎊多而已! 我們都覺得很划算喔~

在等待照片的同時,我們去了M&S尋找Rita說的好吃餅乾粉,但卻片尋不著,最後卻找到了蛋糕粉.... 結果最後帶了蛋糕粉回家~ ^^

 P1090984

M&S的蛋糕粉超級厲害而且有誠意,連蛋糕裡面的抹醬和上面裝飾的巧克力片都有附,晚上讀過書後,我們就開始弄這個蛋糕~ 不過由於我們的烤盆比較小,所以今天就只作一半的分量,剩下的之後有空再做吧!

烤出來的蛋糕看起來的確很厲害,就當作明天的早餐囉~ 不過....我忘記拍照片了.....  蛋糕也被我包起來了... 大家就擔待點啦~ 哈哈! 晚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