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

060309

今天是休兵日,沒去健身房。

另外我要在這裡回應limit先生:米粉是很輕沒錯啦! 可是很佔位子捏~ 一大包又不能壓,帶著它來英國只吃兩三次感覺好像很不划算....

中午吃了一個很怪的印巴料理,我個人覺得還滿難吃的.... 那是TESCO買來的料理包,我們加了洋蔥和雞腿肉一起炒,沒想到.... 那香料的味道有夠奇怪的,下次還是不要亂買好了.....

下午就是在看法網囉! 今天是費德勒大戰法國最後希望,打到一半法國最後希望還喊傷停,影響費大神的節奏,我氣的罵聲連連,不過還好最後還是費大神拿下了這場比賽,我也鬆了一口氣~

說到節奏,台灣網球賽事轉播幾乎都是ESPN在轉播,而ESPN有個大陸的女主播,每次都會講"節奏性失誤"這個名詞,而且好像只有他會講...老實說,我根本搞不清楚那是什麼失誤,一整場下來就一直節奏性失誤節奏性失誤,什麼鬼阿! 根本沒有這種名詞還自己亂發明......

晚餐煮了青椒焗烤馬鈴薯,應該說,就是把馬鈴薯切薄片塞在青椒裡面,上面再灑上一些火腿和起士絲弄出來的食品~ 這道菜是我自己亂弄的啦,但其實還滿好吃的說! 因為烤青椒的香甜和馬鈴薯的鬆軟,還滿配的唷~

吃過飯依舊是在認真讀書,順便把洗衣機開起來洗衣服。中間休息時發現洋基的官網上竟然寫出王建民要先發明天的比賽~ 我們都樂不可支呢! 王建民你要好好加油阿!! 不要再讓大家失望啦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