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

061309

早上起床後,又興致一起,煮了一分"蘑菇起司蛋"漢堡,雖然說名字好像很專業,但說穿了就是把這3樣東西混在一起而已!!  再加上現有的牛奶跟麥片,就是一份營養滿點的早餐啦!

吃過早餐後,就又開始念書寫題目啦! 可能也因為在念書的關係吧,所以對於今天曹錦輝的比賽就沒有特別在意,只是偶爾關心一下比數! 但無奈今天天公不作美,雨下得很大,最後比賽也就因雨暫停囉!

中午的時候,懿萍突然跟我提了一個構想,就是我們2個嘗試一下角色互換, 由我負責煮飯,她負責洗碗! 原因是因為她已經整整煮了一年,已經有點煮膩了,而且每天吃自己煮的菜也有點無趣,才會產生這個想法! 雖然我剛聽到時也有點詫異,但後來想想,自己對做菜也有點興趣,再加上懿萍都不怕拉肚子了,那我怕甚麼咧! 所以呢~ 從今天開始,就由我負責煮飯囉!

今天中餐呢,原本想要煮蒼蠅頭,但無奈手邊並沒有韭菜,只好自己亂改良,參考網路上的食譜,在加上現有的食材,就完成了一道"洋蔥皮蛋雞肉",沒想到還不錯吃呢! 運氣還真不錯~

下午睡個午覺起來後,就繼續念書啦!

晚餐則又煮了二道菜,分別是"青蔥干貝櫻花蝦"以及"豆瓣牛肉",再配上玉米濃湯,味道是還算可以啦! 不過呢,想想自己這2天煮的菜色似乎都相當重口味,看來明天應該要換個方向,煮個清淡一點的菜才是!

晚上當然又是繼續念書囉! 到10點多的時候有點嘴饞,就開了一包餅乾來吃! 主角則是我們昨天在Tesco看到的草莓奶油餅乾!

P1110379

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草莓味,吃起來不會太甜,味道也很細緻! 是一種會讓人想一吃再吃的餅乾喔! (還是只有我呢!?)

吃完後,上網閒逛了一下,接著盥洗後就上床睡覺去啦!

就這樣囉~各位晚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