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062009

星期六到了! 但是我卻沒有跟往常一樣按時收看比賽!  一方面是因為曹錦輝沒有出賽了,另一方面則是因為考試到啦! 哪有閒情逸致看比賽呢~ 不過話說回來,最近反而是懿萍比較熱衷於中華職棒,原因是因為最近統一獅有可能會封王,而懿萍又是一個虔誠的獅迷,所以才會這樣囉!

中午我則是利用剩下的2片鮭魚,做了一道起司焗鮭魚,還蠻下飯的說! 吃完後,當然就是往圖書館出發囉!

到了圖書館後,當然就是窩在我們平常熟悉的角落,因為相當的明亮,也比較不會受到別人的打擾! 正當我們念得入神的時候,卻出現了一個怪人! 為什麼這樣說呢!? 因為呢,我們的桌子旁邊還有一個面窗的位置,但因我體積比較龐大,所以就會擋到那個位置的進出,也因為這樣,幾乎沒有人會想要到那個位置去念書! 但是今天卻有一個女生不怕苦、不怕難地硬鑽進那個小小的空位! 頓時讓我跟懿萍都傻眼了!  也因為這樣,懿萍跟我就決定換到別的空位讀書! 而在我們離開之後,那個女生就把她的東西全部堆到我們原先的座位上! 就像下圖這樣:

P1110419

呼!真是怪人一枚! 接下來我們就繼續讀書囉~讀到約6點左右才回家吃飯!

晚上我則是利用冰箱剩下的牛肉,按照網路上的食譜煮了一小碗的肉燥,還不錯吃咧~

P1110423

吃完後,當然就是繼續念書啦!! 呼~ 再2天就解脫啦! 加油囉~

就這樣囉~各位晚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