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

061509

早上很認命的去圖書館報到,一直讀到中午,然後回家吃午餐。午餐時間不知怎麼的,柏青又想到開始弄簽證的東西,我們兩個也仔細討論了一番,做出了很重大的決定....

我們不去荷蘭了,決定把西班牙的行程往後延伸,直接在西班牙玩個九天十天,而且要玩的地區和方式和一般到西班牙玩的方式完全不同,我們打算走歐洲人路線! 只玩西班牙南部和東部~ 之前已經訂的荷蘭機票就放棄,因為要延期要另外花的錢會更貴,不過還好當初是買廉價航空,所以捨棄的金額我們都還能夠接受。

當下下這個決定的時候還很猶豫,畢竟好像來歐洲讀書,只去一國好像很白痴? 但是後來想通了,旅遊,不就應該是好好享受跟體驗嗎? 旅遊國家多寡跟數量,充其量也只是回台灣跟別人說嘴的時候,可以讓面子比較掛的住而已吧!  我一點都不想匆匆走過一個城市或是地區,只是拜訪當地名勝而沒辦法體驗當地的真實風情,這樣跟旅行團又有何差別呢? 飛那麼多國家經過那麼多地區的意義又在哪呢? 更何況我們兩個也去了很多英國留學生沒去的英國地區玩耍,我想,這意義應該也大過於灑錢去歐洲只為了留下足跡吧?

或許也只是安慰自己吧! 但是我對於我的決定還算滿滿意的!

由於西班牙簽也不是普通的龜毛,連簽證照片都規定不能戴眼鏡,所以我們又去街上洗照片,然後在等照片的同時把簽證的資料填完,現在就只差西班牙旅館的住宿證明了!

今天晚餐是我弄的,因為柏青不敢料理雞翅膀這種東西...... 吃過晚餐後,我們又去了圖書館讀書讀書囉! 今天大概就這樣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