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

093008 煩死人的延簽

早上直接殺到學生中心去排隊預約諮詢的時間,幸好是直接到那邊排隊,因為到了現場才知道,他們忙到連電話都沒時間接,電話預約根本預約不到....

諮詢的時候,對方又告訴我現在要用註冊文件取代原先準備的接受信,然後我在英國當地的帳戶的存款證明格式可能要換另一種樣式(這兩種根本沒有差別阿!!!!),因此,我原先填的表格(其實是柏青幫我填的),也都要再改....

天殺的英國政府是怎樣啦! 在台灣申請簽證都沒這麼麻煩,我只是要把簽證延期而已耶! 你是想怎樣啦!

中午吃過飯後,又立刻到銀行去申請另一份銀行證明,結果沒效率的銀行竟然跟我說要四個工作天?! 然後文件會寄到我家... (我還真不知道這四個工作天包不包含郵寄時間...)

反正現在就是等囉! 但幸好我的簽證是到十月中,我還有時間等,再加上我本來就有一份符合格式但是是舊的銀行證明(日期只到八月初,但事實上他也沒規定要多新的),倘若銀行不把文件寄來,我就先用舊的擋,要真不行就再補件吧....

 

結束了銀行的行程,換柏青買了外套,哈! 天冷了,就會想買厚一點的衣服... 回家前,我突然發現伯明罕有"NEXT"的暢貨中心喔! 而且真的有便宜喔! 離我家還不錯近~ 大姐,你來一定要去逛!!

晚上吃了金針炒麵和菜圃蛋!! 為什麼會有菜圃呢? 當然不是我自己醃的啦! 是Charles的媽媽自己醃的,然後從台灣寄來,而Charles分給我一大包喔! 吃到菜圃真的好開心喔~~~~ 很香而且不會很鹹,超棒的啦!

晚上閒著沒事,我就按照阿母的食譜做了鹹蛋糕,很成功! 但是卻沒有阿母做的那麼好吃,不夠柔軟~ 可能是因為我是用自發粉(這邊流行用自發粉,就是麵粉裡面已經傪了發粉了,不用再加泡打粉或是發粉),而且沒用牛奶做... 反正還是阿母做的好吃啦!

另外還自己改了新買的褲子(舊的牛仔褲已經開擋啦!),呼! 在英國什麼都得自己來呢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