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

091108 洗衣機

P1080074

P1080075

 

幾經考慮,我和柏青決定買洗衣機。

原因是因為洗一次衣服要兩鎊,我和柏青兩個禮拜才捨得拿去洗一次,有時候襪子都穿了三四天才換一雙;雖然內衣褲和一些上衣也可以手洗,但是我的手太乾燥,有時後洗完手會很難過。再經過多次考量,還有上網看過別人的使用心得後,我們決定花錢買一台洗衣機,一台68.5鎊,只要洗30次就回本了! 而且還可以把衣服都分開洗!

這是一台小小小型洗衣機,只能洗1.5公斤,大約是一條牛仔褲+一件上衣,或是三件上衣加上襪子之類的重量,很適合每天洗一次的量! 可以每天洗衣服是很幸福的事情~ 洗衣機送來的時候,好感動喔!

我們用臉盆把水倒進洗衣槽,洗完後再把水接到臉盆裡,雖然有一點點麻煩,但怎樣都比自己手洗方便且乾淨! 再加上新家的廁所很小,廁所的地板也沒有通水孔,所以在廁所洗衣服非常不方便,買這台洗衣機,算是還滿方便的。

洗衣機是在Amazon買的,第一次在國外上網買東西還真緊張,但是其實很容易,感覺好像還比台灣容易勒! 哈哈!

收到洗衣機以後,我們兩個就開始瘋狂的洗衣服,甚至連浴室的地墊都拿下去洗,洗的很乾淨呢! 而且有脫水機真的好方便喔! 一下子就乾了~ 天啊! 我超愛我的洗衣機的啦!

 

洗衣機玩完,今天下午有去榮業行買醬油,這次買龜甲萬的大罐醬油,日本醬油很香,但很不鹹,真不知道要滷東西要加多少進去....

晚上就在準備明天上台報告的東西,還唸了星期一要考的閱讀,弄得自己好累阿! 呼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