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

090408 打包打包

今天早上學校特地請來一位教授上課給我們聽,讓我們了解之後上課是什麼樣子。因為太早到了,所以就在一樓到處晃來晃去,竟然還發現一些之前不知道的地方,而且原來學校一樓有餐廳,今天才知道!

下午沒有課,但是老師要個別指導我們的期末報告,當我交給他看的時候,他還稱讚我一番呢! 哈~ 他說我寫的真的很不錯喔~

大概花了半小時跟老師討論報告後,我就回家瘋狂打包啦! 把最後的東西打包起來~ 柏青因為明天要上台報告(我不用),所以沒辦法幫忙...

約七點多,我和柏青決定再搬一些東西到Fanli家,因為據說明天有豪雨警報。為了讓明天順利一點,今天辛苦一些好了。我們還很幸運的在學校裡找到一台超市的手推車,就用了手推車搬了三趟,不過倘若沒有手推車大概要搬五趟吧....

搬完家,柏青又繼續準備報告,而我就繼續打包剩下的東西....不停的打包打包打包....呼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