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

090108

早上很不想起床,因為天氣變冷了,一點都不想爬出暖暖的被窩...

吃完咖哩粥早餐,外頭就開始下雨,真不喜歡下雨天,什麼都變的好麻煩。希望我搬家的時候是好天氣阿!

下午上完課,就留在家裡繼續寫報告。原先想好的部分架構,又被一些不確定因素給打亂了,整個晚上又重新思索,重新找參考資料寫。好死不死,付費的網路也到期了,我不想再付費了,而我在房間裡又收不到學校免費的網路訊號,所以只得靠柏青幫忙(他的電腦收的到)找資料,然後用藍芽傳輸檔案。還好有帶藍芽來,不然我得在冷冷的廚房找資料,那會好可憐~

今天都在寫報告中渡過,寫得有些腰酸背痛呢! 好像回到以前上班的時候喔! 每天也都是在寫報告,只是我現在用英文寫。因為寫作業,我才有機會再次看看自己以前工作寫的報告,有時候都覺得很不可思議,怎麼可以寫這樣的中文呢?下面是一個小例子...

奧圖碼之設立源起於中光電積極將自有品牌業務獨立,因此於民國91年2月以100%持股方式設立奧圖碼,以承接「Optoma」全球品牌形象與價值,由奧圖碼持有該品牌,以「Optoma」專業投影機供應商之姿態亮相。奧圖碼藉由中光電豐富的製造資源與領先創新的研發團隊,快速引入各式光電產品,採專業品牌產銷分工模式,以使其品牌產品能立足於國際舞台。目前奧圖碼為全球最大的DLP投影機供應商,在台灣及韓國地區,已成為投影機及背投影電視等相關產品的前三大品牌,其中DLP投影機市占率已達首位。

當我想要翻譯這些句子的時候,發現....我的媽呀,我的英文程度沒辦法這樣猛啦! 不要寫的跟小學生一樣就謝天謝地啦! 寫作果然是學習語言中最難精進的一部份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