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

092208

今天去學校跟害羞、講話很小聲的Jennie Baker拿出席率證明,上面寫著我已經PASS的說明,看起來挺High的!

柏青這幾天和同學去打球的時候,有聊到便宜超市ALDI這個話題,同學告訴他說ALDI好像有賣一款自有品牌的保濕產品非常好用,可以買。柏青告訴我這個消息時,我還半信半疑;今天下午閒來無事,就上網搜尋一下這個保濕產品,卻有驚人的結果!

 

台幣百元 英超市自有品牌抗皺乳霜掀搶購潮

(中央社台北2008年 2月 5日電)愛美的女性買護膚美
容產品從不手軟,許多人不惜花大錢購買名牌除皺乳霜
,只為了消除臉上的笑紋和眼角魚尾紋。但有人花點小
錢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,相信嗎?


據英國「每日郵報」報導,「雅帝」(Aldi)連鎖
超市推出的售價僅1.89英鎊(約新台幣120元)自有品
牌抗皺乳霜,於贏得一連串美容獎項後成為暢銷產品。


報導稱,名為「西雅娜保溼抗皺日霜」(Siana
Moisturising Anti-Wrinkle Day Cream)的該產品,
已擊敗更昂貴重量級名牌,諸如歐蕾(Olay)、Elemis
和Helena Rubenstein等,成為護膚美容市場上最佳抗
老產品之一。


女性雜誌「Woman's Own」指出,此一產品不遜於
更高價馳名品牌。由於它便宜又真正有效,已引發美容
產業界議論紛紛。


在另一家雜誌進行的2000名志願者參與的盲樣測試
中,該乳霜也獲選為最有效護膚產品之一。


報導稱,今年伊始時,雅帝在英國境一週就售出
890罐乳霜,如今連鎖超市每週進貨逾2萬罐,有數十家
分店均被搶購一空。

 

Yahoo還有人賣耶! 250元台幣 (可點入)

還有小有名氣的blog經營者拿來寫心得文 (可點入)

 

反正,好像很厲害的樣子,剛好我的大麻保濕霜已經見底,所以就跑去買來試試看啦!

P1080140

他有日霜和夜霜,我都買了,一罐才1.89鎊!! 便宜到....我有點懷疑....這是可以抹在臉上的喔?

不過,還真的挺保濕的勒! 重點是還抗皺! 哎呀~ 不管啦,反正一罐才不到兩鎊,可以保濕就很厲害了!

我覺得這是適合乾燥肌或是常上妝的肌膚啦,有人可能會覺得太油吧! 但我覺得很適合我! 哈哈!

但是夢想中最棒最好用的還是香奈兒的大馬士革玫瑰保濕霜阿! 但他太貴了,一罐要50鎊吧! 25倍的價錢.......那我還是這個便宜貨用用就好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