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

090508 苦情搬家日

今天中午吃飽飯後,就把剩下的一些東西再堆到昨天撿來的手推車上,馬上前往新家去領鑰匙!

無奈的是,雨真是他馬的大! 還沒有走到Studio 51,鞋子就已經全濕了...我們趕緊打電話給要來幫忙的同學,告訴他們雨太大了,還是別來了! 免得害人家感冒...

很順利的拿到鑰匙,也很順利的卸下行李,我們又回到宿舍搬第二趟。之中,雨還是不停的下,我和柏青的內褲幾乎都快濕了吧....但還是得搬... 途中有想過請計程車載,這樣一下子就搬完了,但是一趟至少 7鎊,所以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。

影像003

車車照片! 他是我們的好伙伴!

第二趟搬完,雨也小了,我們就先前往Fanli家,把放在他家的行李再搬過來。他們家離我們家很近,再加上Fanli和Asling兩夫妻的幫忙,我們只搬了兩趟,就搬完了放在他家的全部東西(六個行李箱、電視、冰箱、桌子、米、鍋子、媽媽寄來的食物、書、一大堆東西)。

P1070985

天殺的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東西會有這麼多耶! 又背又扛又拖又推,終於在大雨中,把這些家當都搬完了!

才剛搬完,我們又和Asling他們一起去火車站旁的過季商品暢貨中心買大被子。挑來挑去,我挑了一件King Size的羽戎被,磅數是最重的13.5 togs(感謝SHOX更正),原價120鎊,特價45鎊(總覺得原價很虎爛),所以大約 3000元台幣,還滿划算的呢!

買完,柏青和我都覺得超級餓的,而且全身都濕漉漉的也有點痛苦,所以就直接在中國城吃晚餐了! 之前在這邊吃飯,都覺得份量太大,每次都覺得吃得很撐,但今天兩人卻很快的把餐點吃完了,而且感覺也還好而已...果然是累壞了!

回程又回到宿舍搬最後一趟東西,最後就剩印表機、西裝等沒辦法碰撞的東西。接著又開始不停的收拾...老實說兩個人都已經很累了,但卻覺得沒有收好,心裡很不踏實,所以就打起精神繼續收。

P1070990

今天收完就變這樣了! 我們很厲害吧! 哇哈! 其實東西也沒很多嘛~ 都是一堆書和筆記! 還有,最厲害的是,那個小衣櫥竟然可以放進我們兩個所有的衣服! 還真佩服自己勒!

收完,洗完澡,我們發現這間房間的夜景真是美爆了! 超愛這間房間的! 很大,採光又很好喔! 等我真的全部收完,我再仔細拍照給大家看吧!

我們今天感到很驕傲,因為我們幾乎沒有靠別人幫忙,自己搬完所有的東西! (大部分都會請別人幫忙) 雖然天公不作美,但我們也克服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