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

082808

今天有點小忙,原因是明天又得上台報告了! 我除了要弄自己這組的東西以外,還要幫另一組的忙,告訴他們一些他們不懂的資料。在討論的過程中,Charles還帶了四塊龍潭花生糖給我吃,超好吃的說! 現在真的是什麼都好耶~~

下午時,有和二姐和大姐聊天,還滿想念姐姐們的~ 快點來找我玩啦!

晚上我在廚房ㄧ邊做報告,柏青就自己開始動手做菜了,我還想說他會有什麼新花樣...結果也是做跟昨天晚上一樣的菜...薑汁羊肉.... 吃過飯,就繼續做報告,過程中,軟體出了一些問題,我到處搬救兵,最後還是Aaron跑來我房間救我...真是感激!

今天就這樣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