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

080808

今天是父親節耶!  老爸你的嘴巴好點沒阿?  前幾天,大姐說你太雞婆去擠血水,結果嘴巴腫的跟雞屁股一樣...  不要再手癢啦!

父親節快樂啦!

 

今天上台報告又跟別班一起報告,很漫長又很無聊,真不知道他們英國人腦裡面都裝些什麼,幹麻要併班報告,浪費時間。中午又搞到十二點四十才下課,回宿舍匆匆忙忙吃了飯,然後又跑回教室跟老師談話(導談)...

導談結束後,我就打電話回家給老爸,結果都沒人接電話.... 老爸,不是我沒打喔! 是你不在家喔!

 

下午念過書後,就出門去把果汁機退貨,原因是前兩天打豆漿的時候,果汁機突然沒什麼力,所以就決定把他退掉,反正Argos 30天內包退~ 不過我已經賺到很多了,因為這台果汁機打過三次豆漿、一次地瓜泥、香蕉牛奶,還有水煎包的絞肉,也都是用這台機器打的,哈哈!

退掉果汁機後,又去了菜市場買雞腿肉。在回程的路上,看到百貨公司出清大特價,300支紗的高級被單和枕頭套(這邊床罩都是要另外買的),原價75鎊,現在出清22.5鎊,幾乎都被搶光了,但我還是挖到一套很漂亮組合,趕緊買下來,免得九月要搬出去的時候,只能買貴鬆鬆的床包組合~

買到以後好開心喔!  在百貨公司看到同牌子沒特價的,甚至都要100多鎊耶! 而且棉的支紗數也差不多,有撿到便宜真開心!

P1070233

 

P1070234

回宿舍以後,花了點時間處理那些雞腿肉,先燙過以後,去雞皮(因為這邊毛都沒除乾淨,皮上面有羽毛,所以我都把皮去掉),洗過再冰冷凍,還挺麻煩的! 不知道開學以後有沒有時間這樣弄...

弄完以後就煮了麻油雞! 哇哈哈哈! 邊吃邊想念阿嬤煮的麻油雞、媽媽的混混麵、還有老爸的炒飯... 不過這裡的麻油還真沒力,我又捨不得倒太多...

吃過晚餐,和Fan-Li、Asling還有Aaron一起討論禮拜一要考的東西,算是個讀書會吧! 大家匯集想法,一起想答案,所以很迅速的就討論完了! 還約好明天下午還要再討論一次~

今天終於可以沒有壓力的睡覺了! YA~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不是有給你電話卡嗎? 打手機就好了啊...
電話卡放太久會過期的. 是真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