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

081708

早上和Rita都睡到快十點才醒來,然後懶洋洋的開始煮飯,因為今天說好要請Fan-Li和Asling吃我煮中餐。

我煮了油飯、香菇雞、炒飯和燙青菜,大獲好評! 哈哈! 大家說可以拿去賣了! 以後可以接受訂購! 留學生嘛~ 稍微會煮一點就被捧上天,真的很好笑...我這隨便的東西,在台灣可能還被嫌棄哩!

吃完飯後,就送Rita去搭Coach,他要到他學校去報到啦!祝他在英國也能生活的順利! 他學校離我學校只有半小時多的車程,以後還會常常來啦!

下午在中國超市發現了美元的蜜餞!!!! 美元! 是我超愛的宜蘭品牌蜜餞! 之前在台灣不太好找(但最近好像很多地方都有賣了),竟然在英國可以看到他!!!! 當下買了兩包! 一包70P,並沒有太貴!!!

P1070343

天啊! 美元耶! 還沒走回家,無籽白話梅就被我們吃掉一半了!

我們再回去的路上買了一些菜,還買了M&S的Cottage Pie回去當晚餐,三鎊的英式傳統派還不錯吃而且份量很多,但吃到後來還挺膩的!

P1070340

上面是馬鈴薯泥,下面是碎牛肉,很大盤,要烤30分鐘哩。

晚上就唸書和寫功課,懶懶的過了一天!

P1070345

都忘了說! 昨天毛帶了他媽媽做的鳳梨酥還有台灣的蔬菜餅乾給我,我們吃掉兩個才想到要照相! 鳳梨酥!!! 阿母我也要鳳梨酥~~~~~~  你做的更好吃!

1 則留言:

Claire 提到...

妳不要隨便在這裡鬼叫,
妳放個屁妳媽都緊張兮兮~
才講說你要吃鳳梨酥,
他就叫我趕快來留言說他八九月再寄給你!
你們母女兩個很煩勒...